吹叶嚼蕊

想为自己而活

【谈一段时光琐事•笛子】

        去年也是这个时候,阳春三月的风吹得人心里很暖和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个时候也是发生了很多事情的,比如我是在一脸懵逼的情况下被赠送了一根笛子。事情是这样的,那个是在开学前,我因心血来潮买了一根笛子想学着吹吹,作为初学者又是自个玩弄的情况下,我自然知道成不了什么气候。

        可那天就这么在回宿舍的楼梯道口遇到了赠送笛子的学姐。起初她问我在学笛子吗?要吹笛子吗?她可以赠送给我一根等等一系列的问题,我很懵逼,又看看右手提着装笛子的锦袋,等反应过来时,已经是跟她走回宿舍领取这份意外惊喜得来的“小礼物”后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说因为自己快毕业了,搬宿舍行李也要扔很多东西,包括笛子,不如送给我。虽然我现在吹笛子的水平依然为零点几这样(>﹏<),如果照往常,可能还不知道会因自己忙碌就把它锁到家里保险柜里那样到何时。现在是因为特殊时期宅在家里无聊就把它拿了出来,练习~

       也感谢这位仅有一面之交的学姐,这真的是人生第一次被陌生的善人赠送礼物呀,加油,努力练习吹这根笛子!


评论(3)